litle梦莹あ莺语

哦man,Rick and Morty永远的神!
更新随缘(doge)
拜托有些人看看我打的tap!!总tap并不只是官配的天下!
哦对了,俺的封面是一位大大的画,提前跟大大说好了才敢放出来qwq

黑莲花太子殿下和白无相(六)

①我就是一个鸽子🐦,咕咕咕 这篇文憋了好久才写出来的qwq,来看诸位都是铁粉啊,我三个月没更新了!

  (完了,太久没看天官赐福除了谢怜和白无相其他角色名字早飞的没了)


  !对了,我打天官赐福这个总tap不是ky,是写君怜然后标在花怜tap才是真正的ky!麻烦下一次看我的文之后在下面评论说我ky的时候带点脑子喷,蟹蟹宁了嘞!


  至于我为什么这么鸽,是因为我找不到灵感,本来都打算不更了……直到我的粉丝到企鹅安慰我,瞬间就有灵感了有木有!(以后看看情况啥时候俺能完结吧,毕竟俺是那种喜欢挖坑,不咋喜欢填坑的人QAQ)


  强调最后一遍了,谢怜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还要个重大的事,这里面可能夹着我自己想的一些私设,跟原著有所不符,请大家看到以后不要疑惑为什么和原著不一样,但有些情节在我看原著并未提到,所以我才私自猜想,勿喷或轻喷QAQ……


  正文开始——



  自从那“血雨探花”被仙乐太子一剑灭之,世间只剩下那两大鬼王——“青灯夜游”戚容,以及“黑水沉舟”贺玄。


  本以为一直在人们口中更负骂名的“青灯夜游”会在世间只剩下他和另外一个鬼王而更加肆无忌惮时,一个令世人惊奇的消息出现了:“青灯夜游”,居然被仙乐太子殿下打的魂飞魄散!!


  人间自是感慨万千,心中越发对那仙乐太子更加崇拜和敬仰!



  “如今的太子殿下可真是风光无限啊...”

  “可他是曾经亡国仙乐剩下的太子殿下,那场人面疫也传言是他引起的,现在风光无限又如何...”

  “别说了,他过来了... ... ”


  还是那一身素白的衣物,未带一丝杂色,并未因为人间的称誉而飘飘然,像是并未听见那细细碎嘴,直接前往灵文府上

  “灵文……”

  “东南方一个小国内,‘血雨探花’重新出现了……”

  

  ‘血雨探花’重新出现了,这代表外界所知的仙乐太子是彻底把花城的骨灰彻底摧毁的“情报”不同,一时间,满天的质疑瞬间铺天盖地指向了谢怜


  而突然不知道怎么传开的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仙乐国并未灭亡时,谢怜与生前的花城早已相遇的事情


  人们的眼神看着谢怜带着一丝不明的意味……



  

  “太子……殿下”沙哑的声音从谢怜面前一个血红的人影传来“你为什么……要骗我……”


  “你出现的不是时候,‘血雨探花’”谢怜冷冷开口,缓缓擦拭了脸上的血迹

 

  “太子...殿下,你变了……”

  在上元祭天游中那带有黄金面具轻柔抱住他的太子殿下,为了国民,不惜亲自下到人间的太子殿下;即使被很多人用黑剑伤害过还对人抱有一丝丝期待的太子殿下……

   那一道道身影渐渐透明飘散,而后聚集成为了眼前那一道衣角沾血的雪白人影



  谢怜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枚精美的戒指,转眼间化为了飞灰,飘散于空中... ...


  “真的很遗憾……”谢怜低沉的说了一句“这么一枚完美的棋子……”


  看着那一个人形成为银色的蝴蝶四散开来时,谢怜转身离开了这一片充满了鬼气的地方... ...


  他没回仙京,不知道是谁传开了那一道消息,即使现在让花城灰飞烟灭也无济于事,但让这个充满不稳定因素的“棋子”存在,会让接下来的局更加难走


  在那座破败的“明光庙”中,谢怜依偎在一个已经深灰红色的柱子上静静思考

“艰难吗,仙乐~”一个惨白的悲喜面具从黑暗中缓缓出现


  “你把花城消灭了,这可是走了一步不好的路……”那道面具顿了顿,接着戏谑的说道“还是,你很想暴露自己,跟他一起‘殉情’吗?”


  “我做什么事,还轮不到你指指点点,白无相!”谢怜冷冷的斜视着白无相“难道自己创造能控制的‘傀儡’不安全点?”

  看着在不远处出现的一道血红的身影,白无相那道惨白的身影怔了一怔

  “你接下来打算……”

  “我自有办法……”


  

  “诶,听说了吗,那太子殿下又去讨伐了‘血雨探花’!”

  “不是说……”

  “害,鬼话连篇听说过没,这次绝对确定,那是真的灰飞烟灭了!君吾可是亲自看见了,这总不能作假吧!”

  “你们是不知道,那谢怜回来的时候,满身是伤,昏迷不醒了半个月,这要是我们口中相传的那种关系,花城怎么可能对谢怜下那么重的手!”


  “明明我早些时候化为小神官在他们其中散播利于你的消息后,你完全不必这么麻烦……”

  “有些事情,你不必担心”

  看着那道陌生的身影化为君吾,谢怜眼底闪过一寒光



  “仙乐...你真的确定要用这种办法...”

  

  “是我欠他们的,不管用什么方法,不管他们是否会不可置信,这就是我的最终目的!”



  只从两大鬼王被仙乐太子杀的魂飞魄散,人间倒是平平安安过了几十年,为什么说平平安安过了几十年,因为自从一日开始,世间突然出现了众多失去理智的鬼物,有强有弱,有兽有人,打搅的人间民不聊生


  那不能找到那群鬼魂的骨灰,然后销毁吗,或是囚禁这群鬼魂,不再出来作恶啊?


  那群鬼魂的骨灰早已不知道去了哪,你提这意见有个鬼用啊混蛋!


  只要囚禁了一众鬼魂,过了一段时间就莫名其妙消失不见,在另外一地重新出现


  没有神官说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只有一日复一日的囚禁和尝试消除成了神官们唯一的任务甚至日常……

  

  也许这群鬼会随着时间慢慢消散于世间呢,也真的有人这么遐想过... ... 


  可是,在这种乱世下人自己都自顾不暇,哪有时间拜神明,自然而然,那些神官们的力量越来越少,渐渐的,人间的人是越来越少,但鬼则是越来越多……


  快了,快了...

 并不需要太久了...

  你等了几百年,就这么几年,等不了了?

  不,怎么可能...

  只要再多点鬼气...


  沙哑的声音从一处隐藏的很好的密室传来,像是一条冰冷的毒蛇,在缓缓吐息……


  (下一篇就是终点了,更了将好几篇了,我都没确定谢怜到底想干啥,于是就鸽🐦了那么久之后,在今天想到了谢怜的目的了,灵感是突然爆发出来的,开始尝试写一些阴谋诡计了,虽然我这脑袋瓜子蠢蠢的,而且猜测各位已经知道谢怜想干啥了,真是惭愧,下一篇嘛,两周内出啦,毕竟有了目标,终于写的下去了,哈啊)

  

  


  



  

 

  

   



  

  



  

评论(35)

热度(1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