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le梦莹あ莺语

哦man,Rick and Morty永远的神!
更新随缘(doge)
拜托有些人看看我打的tap!!总tap并不只是官配的天下!
哦对了,俺的封面是一位大大的画,提前跟大大说好了才敢放出来qwq

EC虐文(八)

  本文教授已经开大了!不要喷我啊啊啊!!

(叫你们在《黑凤凰》里面欺负教授,我要虐死你们!!!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美!!!)


==============作者吐槽和文章的分界线=======


  “小白鼠?”天启邪笑着说“正好,我的能力到现在还没有好好展现过,不错——”

  Raven那——

  “Jean!!你怎么了?!是谁?”Raven抓紧Jean的手,正在努力的安抚着Jean的疼痛

  不过还是没有用……

  从精神深处的痛苦怎么能够从肉体上来安抚呢

  “是professor……”Jean努力的把这个名字从牙缝里挤出来

  “who?”Raven不敢确认是他,她以为自己听错了

  “professor……你…的哥哥Charles……”Jean抱着脑袋,把最后的几个字从牙缝里挤出来后,便昏倒在地

  而接下来让Raven不敢相信的事出现了

  她的哥哥站在了她的面前,而身上穿的,是那套愚蠢的黄黑色战服,一如那一天,她与Charles在沙滩上分离的时候……

  “Raven……”面前的Charles开口了,只不过,那个声音自带着一股威严感,这是从未在Charles那温柔的语气上出现过的,面前的Charles不正常

  即使从一开始就不正常——

  “跟我来”Charles伸出一只手

  正当Raven想向前靠近时,旁边的Emma阻止了她

  “不,Raven,你的哥哥不正常,我现在居然感受不到他,即使他在我眼前”

  “我知道,从一开始,Charles站在我面前时,我就已经知道,他不正常了”Raven摇摇头,慢慢把Emma的手放了下来

  “那你……”Emma还没说完,就被阿撒佐恶魔拉着了手,Emma顿时明白了什么,拉着了Raven的手

  “嘭”的一声,他们的身影消失在了“Charles”的眼前

  “这样才好玩,我的小白鼠们……”“Charles”冷笑道

  而在Emma准备去他们的家园时,她发现,Raven还有阿撒佐恶魔不知道去了哪,这个偌大的空间仿佛只有她一个人

  她身处在一个街道,一个全都是黑色人影的地方,她甚至都看不清他们的脸……

  “你们看!这是个怪胎!!”一个幼嫩而又嘲讽的声音从Emma耳边响起,她低头一看,像发现了什么,双眼充满恐惧,一股强大的力量把她淹没在了充满嘲讽的大海中

  那是她小时候最不愿意面对的东西

  所有人都在嘲笑她,害怕她,恶意对待她……

  也正是如此,她才投靠了shaw,看着那些人倒在地上,仇恨的快感让她淹没在了shaw的控制之下

  现在,她又回来了……

  Raven与阿撒佐过得不怎么好

  Raven自然是回到了没有遇到Charles的日子,而又躲又藏的日子……

  而阿撒佐恶魔却是过上了以前和小偷一般的时候,被其他人鄙视,厌恶,甚至,他的朋友充满鲜血倒在他的面前,他却无能为力……

  Charles坐在轮椅上,看着倒在他面前的那几个人,脸上写满了轻视与不屑,蓝色眼睛里甚至没带有一丝的感情,看着他妹妹的身影也是

  “Kurt……”Charles对身后那个蓝色人影命令道

  “送我去Erik那里,我要好好会会他”

  “Charles!!快开门!”Erik砸着cerebro的门,力图把它砸开

  无论砸了多久都没有任何变化,好像就不是这个地球存在的物体一样

  “old firend”没有丝毫感情的声音从后面响起,而此时所谓的“old firend”但却好似讽刺一般敲着Erik的心

  “old firend........”Erik低沉的回到……


=======================================

注意,本文标题在下一章就有体现了,注意刀子了,各位!!!!

 



好吧好吧,我心软,我发,我不要三个评论了qwq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