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le梦莹あ莺语

哦man,Rick and Morty永远的神!
更新随缘(doge)
拜托有些人看看我打的tap!!总tap并不只是官配的天下!
哦对了,俺的封面是一位大大的画,提前跟大大说好了才敢放出来qwq

没人催更,我就不更(EC虐文十三)

  在此之前我先说一句,我的文....QWQ咳咳,由于一位来自查琴的兄弟发给了我警告不能发到查琴区,当然只是提醒一下,不要把这词入为EC与查琴的引战之词(查琴是师生向,我那时候发在查琴区的原因大概是我脑子里懵了)

  “醒?”Charles疑问口吻在一瞬间狂妄了起来“抱歉,Erik,我清醒的很!”

  “你之前说的都对,人类和我们就没法生存在一起,而我要做的,就是要毁灭这世界所有无知愚蠢的人类!”

  天启默默的看着他们,脸上一片冷漠

  即使活在几千年前,被人类看做像神一样的对待,可是,他忘不了亲生父母在他出生是抛弃了他

  “老朋友,别忘了,那枚硬币......”

  一个想法顿时在Erik的脑海中蹦了起来

  “如果杀了Charles,那么这场闹剧就能结束....”

  Erik很清楚杀光人类之后伙伴们的处境

  恐怕因为天启的思想影响,Charles不仅不会让伙伴们自由,反而会像奴隶一般对待他们

  但是如何阻止或说杀死Charles还是有一种很难的把握

  因为在那座金子塔中,Erik对其他金属的一丝感应都无法掌握

  只有那枚沾满了shaw或者说是Charles血迹的硬币才是唯一可以驱动的金属物体

  但是,硬币上边陈旧的血迹仿佛还在提醒着他什么

  Charles是谁?他是全变种人以及人类的敌人!

  很快,Erik就被上面一种思想所操控,对,面前这个人不能留

  “快,Charles,马上中午了,只有中午的阳光才是最适合我复活的时刻!”天启抚摸着Charles的头顶,急迫的提醒道

  “答应你的,自然会做到”Charles冷冷的看着Erik的方向“别那么急迫,我还要那些该死的变种人孩子的能量作为补充才行”

  Erik的脸庞充满了无情,他操控起地上的硬币,把一枚小小的硬币分为了几十根细针,而后猛的向Charles刺去

  针针锋芒,对准了Charles的大脑

  但一阵蓝烟闪过,Charles的身影顿时不见

  唯独地上的细小的血迹中的铁在提醒他刚刚要杀了一个对于他很重要的人

  但来不及反应,那种对Charles的杀戮感占据了Erik的大脑,他冷冷的飞向金字塔的顶峰

  一阵阵蓝烟在祭坛下闪过,那些变种孩子面无表情的站在属于他的“位子”,即使眼底深处依然充满恐惧与疲惫

  谁曾想过,对他们关爱至亲的校长会在此时利用他们

 



  ......................................................

==================================爱看我的文的兄弟们,抱歉我当了那么久的咕咕咕

  咕咕咕,我尽量在三章之内更完这篇文,咕咕咕

  期待下一系列他们在末日生存的文吧咕咕咕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