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le梦莹あ莺语

哦man,Rick and Morty永远的神!
更新随缘(doge)
拜托有些人看看我打的tap!!总tap并不只是官配的天下!
哦对了,俺的封面是一位大大的画,提前跟大大说好了才敢放出来qwq

EC虐文(十一)

  【嘿,兄dei们,经历了七,额,是六天的旅行后,我回来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不耐烦,咳咳,不说了,正题开始了!!】

  “没错,Charles,是你亲自摧毁了Erik,而不是我”天启细细把握着Charles的脸...(↑↙↘天启,把你的咸猪手拿开!!)

  “Charles...”Erik的声音从身后响起“确实,我是个祸害,谢谢你提前让我意识到...”

  “不!住手!放下那些金属!Erik!”Charles尽力伸出手,因此几乎要从轮椅上摔下来

  Erik手一顿,茫然的望着Charles

  “不!你不是这样,你不是祸害,你对我来说,是唯一的存在!”

  看着Erik把悬在半空中的硬币停下后,Charles更加用力的制止Erik

  “Charles...”天启见状,细细的出声警告“停下...否则你们都得死”

  天启的脑海中顿时出现了一个声音“是吗,这样更好,我死了,你就不可能重生了”

  “Charles!!!”愤怒的声音顿住了Charles的动作

  伴随着天启把手指抵住脑袋,Charles的目光瞬间呆滞起来,随即冷冷的看着Erik

  “Charles?”Erik看着面前的人影“是你吗?Charles”

  身为magneto的Erik终于察觉出了不对劲

  而在外界,Jean卖力的抵抗着“Charles”的精神攻击一边用手指抵住Erik的脑袋

  幸好刚才professor比较清醒,Jean才可以逃出那个暗无边际的精神世界

  “哈——”Erik一个激灵,睁开眼睛,看见面前的面貌是Jean,下意识的想用金属抛开她

  “等等,magneto”Jean用念力控制了那些金属,因此差点陷入昏迷

  “你没被‘Charles’控进去?”Erik疑惑的看着Jean

  “Erik,你先戴着头盔,我快坚持不住了!待会给你解释”Jean把头盔丢给Erik

  看着Erik把头盔戴上去,Jean艰难的抽出手指

  “Erik,你知道是谁控制教授吧”Jean说

  “天启”沉闷的语气表达了Erik的心境

  那个明明被插成刺猬以及被凤凰之力虐成渣渣的变种人,怎么还是存在在Charles的意识之中呢

  看着倒在四周的孩子们,一个孩子手上的爪子还滴着他的鲜血

  Erik异常烦操,不知道阿撒佐恶魔和Emma以及龙卷风怎么样了,Charles可是能够感受到所有变种人的

  “Erik”一阵阵钻石摩擦的刺耳声响起,Emma明晃晃的出现在了Erik以及Jean的身旁

  Erik:........

  Jean:........

  所谓的说曹操曹操就来就是这个样子

  不过对方是敌是友不知

  “Emma,你知道Raven在哪吗?”为了防止万一,Erik问了一个连他都不知道的问题,万一Emma知道,那么,她就是被Charles所控制了

  “不知道,不过这所学校真是诡异,我送那个变种孩子回去之后,不知不觉就被吸引到了这里”Emma摊摊手

  “你们跟我来一下,我在这个学院看到了一个诡异的东西,也许跟这里另一个心灵感应者的强大力量有关”Emma又用手指指了指“诺,就是那里”

  那是一个巨大的金字塔.......

    

Emma是敌是友,你们猜,我记得前面好像有提示........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