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le梦莹あ莺语

哦man,Rick and Morty永远的神!
更新随缘(doge)
拜托有些人看看我打的tap!!总tap并不只是官配的天下!
哦对了,俺的封面是一位大大的画,提前跟大大说好了才敢放出来qwq

EC虐文(十)

天,写了好几遍都不满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Charles”Erik的声音有些哏咽的问“为什么你觉得我会是一个祸害?”

  “原因?”Charles讽刺的回答“你自己难道不清楚?”

  Erik还是茫然的摇了摇头,不知怎的,他原本清醒的思想在经过Charles的责骂后,变得有些模糊;一些疑问,在沉淀不知多少次后,还是一样的浑浊,这与平时的他并不相同

  也许,连Erik都不没意识的情况下,他的思想或许被Charles握住了...........

  “那我就让你好好感受!”

  光芒一下子刺进了Erik的眼睛,惹得他不得不闭上眼睛......

  等适应光线之后,Erik才睁开眼睛

  “I'm going to count to three.......and you're gping to move the coin.”一个熟悉的声音在Erik的耳边响起,他的脸色变了变,往身后看去

  (我数到三.......你来移动这枚硬币)

  而在小Erik的身后,站着他的妈妈

  “You don't move the coin.I pull the trigger”

  (如果你移动不了这枚硬币,我就扣下扳机)

    “Understand?”

  (明白吗?)

    小Erik听见后,更加用力的想使那枚硬币浮起来

  随着shaw的数字吐出,小Erik越来越着急

    “砰——”

    一声来自枪的巨响

    以及随即人体倒下来的声音

    Erik瞬间被自卑淹没

    原来,祸害指的是这个啊.............

  看着颓废在原地的Erik

  Charles冷漠的看着他

  “天启,你的仪式,什么时候开始”看着面前差不多化成实体的天启,Charles说到

  “在明天中午,那才是最好的时间,记住,明天让那些变种人统统围在你旁边,因为我不能被打扰!”天启同样看着Charles.......

  “哈——哈——”Jean在无边无际而又黑暗的街道里跑着,试图找到一丝的光明,而那个光明就是,porfessor,但任凭用什么方法,她都找不到教授,仿佛教授在她的精神世界消失了一样,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因为有俩种可能

  一是professor的意识不存在了 

  二是professor的精神能力比她的凤凰之力还要厉害

即使professor是四级变种人,但是面对古老的凤凰之力是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

  “别跑了,Jean”Charles的声音在这空间里响起

  “professor!professor!你在哪”Jean停下脚步,开始四处探索Charles的下落,但是,无论Jean怎么找,都找不到一丝Charles的影子

  “Jean,你找不到我的,我现在不是实体,而是一团精神体”Charles的声音微微无奈

  “这是怎么回事?professor?”Jean停下脚步,对着面前的虚无问到

  “是....”Charles有些犹豫“是天启........”

  “天启!”Jean震惊的问到“他不是......”

  “Jean,都是我的错,我都忘了还有一个让天启实现野心的机会”Charles微微停顿,后面语气愈来愈重“我们都忘了一条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天启的精神仍然连接在我的精神中,虽然联系只有一丝,却是一个漏洞,而且,这不是普通的,天启现在控制了我的思想,虽然他并没有占有我的身体(咳咳,别想歪了),但依据这一联系,他已经控制了校园所有的变种人,这就相当于霸占我的身体(别歪了,各位腐女)却有没有成功的类型”

  “所以,professor”Jean问到“我们该怎么办?”

  “找到Erik”Charles的声音逐渐嘶哑“天启,他来......”

  之后便是一片寂静,Jean呆愣在了原地,说是找到Erik不错,可她怎么出去?

  “Charles!!”天启愤怒的吼叫到“你竟敢给你的学生提醒,我难道没有完全控制你!”

  而面前静静坐在轮椅上的Charles则是一言不发,蓝色的眼睛没有一丝波动,仿佛坐在轮椅上的人是一个没有灵魂的木偶

  “Charles!!!!”看着眼前的人类是这种态度,天启爆出一阵阵的波动

  “我会把你学园里所有人都杀光,包括你的妹妹Raven与Erik!!!”

  Charles的手指微微动了动,便无动静,之后一股精神能力从Charles身上蹦了出来

  “你说Erik?他被你怎么样了”一股声音从虚无中冲出,刺激着天启的耳膜

  (好家伙,只惦记着自家的Erik,连自家跟了自己好多年的养妹妹都不记得了)

  天启只是稍微被Charles震住了一下,果然吸收了从世界各地收回来的力量之后,Charles精神能力增强了,这也是为什么之前Charles能够稍微摆脱天启的控制之下给Jean传信的原因

  “Charles,你别忘了”天启毫无压力的在Charles的精神压力面前走起“Erik的思想,可是亲自被你摧塌的”

  意思很明清

  Erik对抗不了天启,现在的局势有利的方向统统指向了天启

  “所以,Charles,好好听话,别让我杀了Erik”天启用蓝色的粗糙手指抚摸了Charles的脸庞

  而面前的人类则是用迷人的蓝色眼睛迷茫的望着天启,眼中全是自责与绝望,连天启抚摸自己脸庞的手都没有力气打断

  是他亲自摧垮了Erik的思想

  没有别人,也不是天启,是他自己!

  亲自!

  摧垮!!

 

『还有二章后是结局,抱歉放了那么久的鸽子,因为实在写不出,咕咕咕,不过,接下来更完后就是新的文,主角也是EC(因为我爱EC!!!),不过,另一篇文,则是讲的是他们俩在一个混乱时代生存的文,不过题材具体是什么,自己猜了!祝大家........不知道说些什么,反正尽量不放鸽子了!咕咕咕......呃呃呃』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