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le梦莹あ莺语

哦man,Rick and Morty永远的神!
更新随缘(doge)
拜托有些人看看我打的tap!!总tap并不只是官配的天下!
哦对了,俺的封面是一位大大的画,提前跟大大说好了才敢放出来qwq

EC虐文(九)

 这一章写的有些勉强啊……


=================================

“Old firend........”Erik沉重的声音响起

  “怎么样,这些杰作”Charles的蓝眼睛定定的注视着Erik

  “是不是十分的美丽”那些变种人孩子齐齐的站在Charles的俩侧,神情十分呆滞,眼神深处却充满着恐惧……

  “Charles!住手!不要再这样下去了!”Erik手一挥,有好几十个学生被钢铁捆在了墙上

  “住手!Erik,你要伤害这些无辜的变种人吗?”Charles毫无感情的说到

  “那他们为什么无缘无故的想要攻击我?是不是你,Charles?!”Erik一边防范的闪过那些变种人孩子的攻击

  “因为,我想让你感受那枚硬币的痛楚啊!”Charles说到这个事之后,明显语气不同于之前冷冷冰冰或者说是毫无感情的表现。

  “硬币........”Erik一个愣神,就被一个变种人孩子抓伤了手臂

  鲜血顿时喷红了整条手臂

  而那个孩子则一脸呆滞的看着Erik,手臂垂在身体旁边,血红而细长的指甲上沾满了鲜血,即使眼睛深处布满抗拒,却又无可奈何……

  而Erik也因为疼痛丧失了理智,虽然不完全是因为疼痛........

  正在他要扑上去不顾一切阻止Charles时,一个女孩子趁机夺走了Erik头上的头盔

  “这一下,你们都不能控制与抛弃我了——”Charles冷笑道......

  当Erik发现头盔不在头上时,一切都晚了

  铺天盖地的黑暗笼罩了Erik


——————————————————


  一阵声音“吵醒”了Erik,他猛的一睁眼,一阵光刺痛了Erik的眼睛,他不得不又闭上眼睛,来适应这束光芒

  “Charles!”一个严厉的女声叫起了Erik“好友”的名字

  Erik一睁眼,发现自己处在了一个豪华的客厅中,但是,周围的一切却又使得那么不真实……

  发现一个穿着富贵的贵妃正在望着自己的旁边,Erik下意识一低头,发现,是一个小小的“Charles”

  “你是不是觉得我是愚蠢的,你说的那些事,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那贵妇开口

  “妈妈……是真的,我听到了那些声音,但我旁边却没人开口……”小小的“Charles”低着棕色的小脑袋说到

  “够了!!”贵妃几乎以扭曲的面孔叫道

  “你们,把Charles送到他的房间,顺便给他送点小甜点,让他冷静冷静”那个贵妇又以温柔的口气说到

  而此时的小Charles正在使用着能力,Erik可以感受的道,因为在现在,他仿佛就是小Charles,而小Charles就是他

  虽然使用了能力,但小Charles的身躯在微微颤抖

  而整个画面呈现出一股阴郁的颜色一种像是暴风雨即将来临的氛围

…………

  “你不是我妈妈,我的妈妈从来不会给我倒热巧巧,她也从来没进过厨房!”小Charles的声音响起,Erik低头一看,那个自称是小Charles“妈妈”的人愣在了原地,随即,缓缓变成了一个蓝色的小女孩,这是Raven与Charles的初遇,而在这个回忆里,则是温柔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咕噜噜……”

  铺天盖地的冰冷袭击了Erik,Erik茫然的打探周围的环境,是一片黑暗?

  “放手,你会淹死的,你必须放手,我知道这对你很重要,但你会死的”

  “Please Erik,calm your mind.”(拜托,Erik,冷静)

  一个安稳的声音传播到了另外一个人上,趁着那个人愣神的瞬间,Charles把他从水中拉了上来。

  “Get off of me get off!!!”(放开我,放开!!!)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Erik一瞬间有点懵,那个人好像,就是他自己……

  那是他们初次相遇的地方,在水中,他们认识了彼此(孽缘的开始)

  “I thought I was alone...”(我以为我孤身一人)

  “You're not alone,Erik.”(这一句不用翻译了,想必EC粉们懂得)

  ……

  而在此后,Charles的回忆几乎被Erik占满了,没有出现其他任何人与Charles一起的记忆

  然后,是那枚硬币……

  “Erik Please,be the better man.You have it in....”

  (翻译:Erik,做个好人,你已经......)

  “Erik there will be no telling that.......”

  (Erik,这样我没法知道......)

  “Don't do this,Erik”

  (别这么做,Erik......)

  随着Charles一声声绝望的述说,但还是免不了那枚硬币侵入脑袋的痛觉

  “啊!!!!”随着惨叫而来的,是那股剧烈的疼痛,Erik甚至觉得,这样的剧痛都可以使自己昏迷过去,其实,Erik已经要昏过去了,因为他共同感受着Charles一切的事物

  为了避免有核能的shaw击杀在正在他面前的Erik,Charles硬是没有松手,硬生生忍受了这股剧痛

  与此而来的,则是那灿烂的火箭烟花与那一颗弹进Charles颈椎骨的子弹,一切都安静在了Charles无声的惨叫声中......

  在“他”离去后

  Charles才说起这一句话:

  “I can't feel my legs....”

  “I can't feel my legs.......”

  Erik沉默的看着眼前混乱的事物,他突然觉得自己混蛋无比............

  “Erik?”

  “是你吗?Old friend?”

  Erik抬起头,发现是坐在轮椅上的Charles,他的手中,正把玩着手上那枚带血的硬币

  Charles仿佛毫不在意,却把手中玩硬币的动作玩的更快,这个动作演示出了不耐烦,Erik正想出手阻止...

  “叮——”硬币落地的声音却打断了他的动作

  Charles想去捡,但是,无论如何,他都捡不起那枚硬币

  “你瞧,Erik”他的声音有些自嘲“我是不是很废物........”

 


  “不……”Erik有些难受的回答“Charles,别这么想……”


  “那你让我怎么想!看着那些可以走的人能完成他们自认为很简单而对我来说很困难的事?眼睁睁看着妹妹跟别人走却没有挽留的地步?看着眼前的人,苦苦哀求他千万不要,却还是一样的结果?!”


“以前说的话,什么哀求你留下来,说什么我能帮助你,然后还是一样的结果,你说,我们一开始的相识是不是一个错误”


  接着,Charles拿起那枚硬币:


  “我完全可以松开对shaw的控制,让他那个家伙来杀死你,我留着你简直是一个错误!”


————————————————


  “三……”


  “二……”


  “嘭————”一个巨大响声从不远处一个潜艇里响起


  从一阵黑烟里走出来的是shaw


  旁边的Erik看着这一切


  他的老朋友松开了……


  “看到了没?我那时候完全可以松开,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松开吗?Erik?!”Charles愤怒的声音从虚无中响起


   “因为那时候的我对着愚蠢的你抱有希望啊!”


  “现在看来,什么狗屁希望……”


  “留着你,就是个祸害!”


  祸害……


  我是个祸害……


  Erik感到了绝望,他的朋友说他是祸害……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