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le梦莹あ莺语

哦man,Rick and Morty永远的神!
更新随缘(doge)
拜托有些人看看我打的tap!!总tap并不只是官配的天下!
哦对了,俺的封面是一位大大的画,提前跟大大说好了才敢放出来qwq

EC虐文(七)

“professor”Hank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就在Charles要转回头的时候,天启强制扳回Charles的头

  “不要耽误你的正事……”天启威胁道“我会把那个人……”

  Charles加紧去往cerebro

  一个声音从Charles脑海中出现

  “professor,能不能告诉我出了什么事”

是Jean

  “Jean,不要管我!”Charles赶紧想甩开Jean的心灵感应

  “professor,Charles,不要忘记,你还有Erik!不要拒绝我,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真是烦人……”天启一转眼,就进入了Charles的意识中

  “给我滚出去!!!”天启代替Charles,把Jean的精神强制赶了出去

  而在学校草坪上,Jean猛的一喘气,scott连忙扶住Jean

   “scott,professor的状态不对劲”Jean扶了扶额

  “怎么了?Jean”scott问

  “一种连我都控制不了的精神力,很不对劲……”

  “活说,Jean你控制过professor的大脑?”scott问到

  “……重点不是这个”Jean说“是professor多出来的精神能力是从何而来”

  “Kurt,快带我们去cerebro!”Jean从地上站起来,拉着Scott与Kurt的手,一阵蓝烟闪过,但是,他们却站在cerebro的门前,并没有方法进入cerebro里面

  打开这个门的方法只有magneto才能打开

  “Kurt,快去找magneto!”Jean一只手扣住Kurt,把Scott留在了这里……

  “嘿……”Scott无奈的看着那扇门,其实,他的辐射眼就可以打开的,但是

  Scott并没有想道,他的辐射可以射伤里面的Charles,正当他要启动辐射眼时,一股力量从脑海中出现,Scott呆愣在了原地

  此时Erik————

  他坐在草地上,眼睛呆呆的看着那个硬币,上面在当年余留的shaw的血迹仿佛还在提醒他,那时候犯的错误

  『那时候就不应该带上那个头盔……』Erik看着怀中的头盔,正想把它丢掉时,突然惊醒,才反应过来,是Charles!

  他毫不犹豫的戴上头盔,那些想法瞬间消失!

  “Kurt!你怎么了?”Jean看着眼前的场景,并没有Erik在这里,而只是一个小黑屋……

  正当她开口欲问是,一股强大的精神力侵入了她的脑内,她失去了知觉

  “Charles!!!”Erik锤着cerebro外面的门,他一边用铁“盾”挡住那些变种人孩子们的攻击,一边想要去看看Charles到底怎么样了

  但是,他发现,自己并没办法搬开那扇门,好像就是cerebro的磁场控制不了了一般

  而cerebro室内,Charles贪婪的吸收着能量,他已经不用脑波增幅器来吸收能量了!他的脑电波足以强大道覆盖整个地球,除了一个人

  Charles睁开眼

  是Erik!

  啧!他戴着头盔!Charles不耐烦的操控着Jean的力量,让她把Erik的头盔脱下来

  而此时,Raven,Emma等走进了Charles的古宅中,没办法,他们的老大Erik已经好几天没有回来了,只好主动去找他,他们居住的地方还有好几十个孩子需要管教呢!

  “救命!”一个声音从角落里响起,只见是Jean,她痛苦万分的躺在地上,紧紧抱住头,发出一丝丝痛苦的呻吟,Charles的脑电波几乎要把Jean的思想死控了,她拼着最后一丝的清醒思想,想要跑出去求助,却又被Charles拦住了,在她抵抗Charles思想的同时,一边重复的喊着“救命”

  “Charles……”天启在旁边站着,他的身体已经接近于固体了,不过还是差最后一点力量,就是在Erik的身上

  “Jean,她还是抵抗着你吗?”天启说到

  “对,不过”Charles眼神沉了沉“还有几只可爱的小白鼠——”



【抱歉,家里出了点事,那么长时间没更新,其实,我大概也没多少人看我的吧……不过,我会加油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