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le梦莹あ莺语

哦man,Rick and Morty永远的神!
更新随缘(doge)
拜托有些人看看我打的tap!!总tap并不只是官配的天下!
哦对了,俺的封面是一位大大的画,提前跟大大说好了才敢放出来qwq

EC虐文(六)

  “Charles”莫拉问到“你还好吧,Charles?!”

  “哦……”Charles回过神来“怎么了?”

  莫拉看着Charles,似乎刚才的感觉是一种幻想,也没多想

  看着眼前的那几十个呆滞的变种人,莫拉感到有些头疼……

  几十分钟后,十几辆车隐隐约约浮现了出来,在院子里玩耍的孩子们呆住了,甚至正常的只有Peter和万磁王以及Jean等众人,整个院子浮现出一种诡异的寂静……

  有个孩子甚至蹲在了地上,黯淡的眼神仿佛判定,他已经死了一般

  Charles在走出院子时,看见了那些孩子们的异样,撒开脑电波,搜索了整个院子里所有孩子们的思想,一些声音开始吵闹了起来

  『不……为什么爸爸妈妈会抛弃我,是我的能力,我恨这个能力!!!』

  『他们又来抓我们了……』

  『professor保护着我们,他们应该不会抓吧……』

  『我不想回到那个实验室了……』

  『他们大概只会把我们当做怪物一般对待吧……』

  那些声音无一例外是充满恐惧的,那些车子大概只会让孩子们充满恐惧,让他们回到了童年被父母抛弃,被正常人嘲笑,被喜欢过的人害怕……

  有些孩子的能力有些不受控制起来,隐隐约约有些崩溃……

  而那些记忆与负能量冲击着Charles的大脑,使Charles的大脑剧痛,那种感觉跟那枚硬币是不一样的,Charles不得不终止思想查询,蓝色眼睛甚至有些冰冷,他冷冷注视着从车上下来的人类。

  Erik察觉出了Charles的眼神,飞了过去,他在空中托起Charles的轮椅,他捧着Charles脸,逼迫他注视自己,在他们对视的一瞬间,Charles的脑袋里剧痛起来,不由闭上眼睛,企图缓解那股疼痛,而在一片黑暗中,他听到了Erik的声音安慰着他:

  “Charles,没事的,还有我呢”

  “放松,深呼吸,没事的……”

  温柔而又美好的声音,让他的疼痛缓解了下来

  “啊——————”一声尖叫响起,Charles的脑中又灌进了各种声音

  “看那个变种人,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存在这个世界上”

  “Tyuie这个小子干的不错,替我解了这口气,这些变种人真令我恶心”

  Charles猛地睁开眼,他往下看去,一个女孩正惊恐的看着那个叫做Tyuie的人,他正在一步一步的靠近那个女孩,有一只手举着一个手枪!!

  “为什么你们不阻止他!”Charles大喊道

  一个军官不屑的看着Charles,语气充满着鄙夷:

  “国家要求征要一个变种人,有问题吗?”

  “这里是我的学校,你们不准带这个小女孩回去,她还是个孩子,并且,你们的任务应该带那些变种人回去,或是说,只是把他们关起来,而不是研究他们!”Charles并不相信他们的话,脑读了那个军官的思想

  “谁说的”那个军官说到“你听谁说了吗?”

  “是你的思想……”Charles说到“我可以读到!”

  那个军官先是一愣,随即冷笑道:

  “原来professor x也是个变种人,我说,你们整天躲在能力背后,算什么东西,真是可笑,我说,你们本来就不应该生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哈哈哈哈!”

  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也就是莫拉,她没想到,现在已经闹到这个地步,她站了出来

  “我是CIA的特工莫拉,我命令你们立即停止你们的行为!”

  那些人并没有听到,而是抓住那个昏迷的小女孩走上了车厢,顺便一起把那十几个痴呆的变种人分散道十几个车辆中……

  眼看Charles的眼神越来越冷,Erik也是,他对Charles说“我来吧”

  随即他就要出手,而Charles轻轻拿住了Erik的手臂,Erik以为Charles又要阻止自己,却听到Charles说了一句:

  “老朋友,我来”Erik震惊的看着Charles

  而Charles只是扫了那对人一眼,他们就成群的塌了下去

  “孩子们,赶快去把Huay救回来,别一直看着我了”

  孩子们震惊的看着Charles,也就是他们敬爱的校长,那个以前只是说“我们人类要和平相处”的人去哪了?

  而Charles只是默默的走进了学校的古宅里

  “看见没,Charles,你本该如此,那些无知的蝼蚁就是那么的愚蠢……”

  而Charles想的是,他在刚才把那枚染血的硬币交给Erik,而Erik那时候的表情……

  十分的震惊与不可思议

  也许Erik自己忘了,那个硬币,是他先比Charles发现的

  “所以,接下来,是吸收其他洲的力量”

  再过一天,全世界的变种人就要遭殃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