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le梦莹あ莺语

哦man,Rick and Morty永远的神!
更新随缘(doge)
拜托有些人看看我打的tap!!总tap并不只是官配的天下!
哦对了,俺的封面是一位大大的画,提前跟大大说好了才敢放出来qwq

EC虐文(五)

  “Charles……”Erik的声音有些颤抖“那件事情我们可以不提……”

  “不”Charles摇了摇头,蓝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丝的恐惧,但还是问了下去,他并不是为了全世界的人类,而是为了自己多年以来的疑惑,Charles其实并不想提起这个问题,他也想把这个问题甩在记忆的最深处,但是,天启一出现,好像,这个问题有点变味了……

  “Charles”Erik的声音甚至变的哽咽了起来“求求你,别提这个问题……”

  Charles却似没听到一般,依然问到

  “你知道我在shaw体内吗?”

  “你知道吗?”

  “知道吗?”

  Erik发现Charles有一些不正常起来,他貌似只会重复这个问题,一直保持着一个动作:

  身体往前伸,蓝色的眼睛看着或说盯着更为确定,而蓝色的眼睛则是雾茫茫的一片,仿佛陷入了一片迷境当中

  “告诉我,Erik,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Erik有种错觉,仿佛只要不回答Charles的问题,他好像就会发疯一般,而那种错觉让他把答案脱口而出

  “我知道”

  听到答案后的Charles似乎恢复了正常,他捶着自己的腿,Erik急忙拿着了那只手,但是被那只手的感觉吓了一跳——

  ——以往Charles的手永远都是温暖的,而此时,透着一丝丝的冷气,甚至,冷汗把整个手掌都浸透,Erik仿佛握着的是一个水桶……

  而这种感觉把Erik吓了一跳,他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便想叫Hank过来

  “不了”Charles拍了拍Erik的肩“你还是先去Peter那里看看情况吧……”

  ……

  望着Charles的背影,Erik仿佛看见了天启的影子,等等?天启,Erik再定睛,Charles丝毫没异样,Erik仔细想了想,想到一种假设,却有没证据,想想还是不放心,就把Hank叫过来,让他跟着Charles……

  “father……”Peter有些激动而又有些哽咽,一把抱住Erik。

  众人:?????

  Erik:…………

  这时,一个长发的女孩走了过来,她问道Peter

  “Magneto是你的……father?”

  “嗯!”Peter激动的连连点头

  “那为什么,我看见了,你和你father在一个小屋里,你冰着脸,大声质问Magneto呢?”

  “什么时候的事?”Peter疑惑的问到“而且你怎么知道?”

  “就是前几天发生的,至于我为什么知道,就是我的变种能力啦!”长发女孩笑道。

  而Erik则一脸戒备的盯着那个女孩,生怕他抢走自己的家人一样,哦,不是,他还有他的Charles呢……

  而在cerebro,Hank在那里为Charles调整cerebro的能量,一种可以范围广到可以覆盖一个洲的能量。

  “professor x,你确定吗?”Hank有点担心,而Charles有些沉默,似乎在走神,就在几分钟前,天启有些得意的对他说,他赢了。

  但是,Charles却不觉得这是件坏事,他想拥有那股力量……

  Charles的思维似乎改变了不少,他自己都察觉不到……

  而唯一让Charles觉得不快的是

  那枚硬币……

  硬币……

  Charles紧握住拳头,Erik……

  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

“professor?professor?”Hank在旁边担心的喊着Charles的“名字”……

  “怎么了?”Charles看着Hank“出了事吗?”

  说是Charles看着Hank还不如说是盯着……

  “有些骇人”Hank下意识冒出一句

  他看向Charles,后者似乎没察觉到,他在心里头呼了口气……

  经过Erik和Hank的双重感觉自己不对劲之后,Charles这才确定有些不对劲,他问体内的天启

  “是你干的?”Charles有些暴躁“你凭什么左右我的思想?”

  “Charles,我并没有”天启无辜的说到“是你,是你自己”

  “想想小时候的那些声音,你不觉得很烦吗?”天启蛊惑着Charles“你难道不想让些声音消失吗!!!!”

  “你应该知道,天启”Charles显然不受蛊惑“我想做的事就是让人类和变种人和平相处,而不是杀了他们”

  “而且,那些想法,我从来没有过!我并不想杀了他们,他们是无辜的!你不要再想欺骗我了!”Charles大叫道

  “可是,那个赌约,就是那枚硬币,你输了已经成效了,你可不能言而不信”天启笑道

  “我又没说过,我会骗你”Charles带上cerebro的头盔,开始释放脑电波,他先是寻找了亚洲的东南亚,再是西亚,然后……

  到最后,cerebro的能量不足,Charles才停止搜寻,他有些不想停下来

  刚开始,操控的时候,还不能很熟练,慢慢的,Charles掌握住了技巧,那些力量吸收的越来越熟练,庞大的力量冲洗着Charles的大脑,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从大脑输送到四肢,那是十分奇妙的……

  Charles甚至有些沉迷于那种感觉……

  从cerebro出来后,Charles就驶着轮椅去往办公室,路上,他碰到了莫拉,CIA特工莫拉,他站在走廊里,看着Charles,眼中在见到Charles后似有泪光在闪动……

  不过她还是隐藏了那滴泪水,即使Charles一开始就可以读到她的想法。

  “莫拉?”Charles疑惑的喊到“你有什么事吗?”

  “Charles,是这样”莫拉从口袋中拿出一份资料“有一伙变种人在附近的银行闹事,鉴于他们是变种人,美国政府要求我联系x教授,所以,我是来找你帮忙的,Charles?你同意吗?”

  “嗯”Charles答到“我试一下能不能用脑电波联系一下他们”

  “嘿,professor,这是你的女朋友吗?”一个学生在旁边开玩笑说

  Charles正欲告诉他,她并不是,但是脑中一个声音蛊惑着他

  “Charles,不要浪费口舌,直接赶走他,让他明白多管闲事的后果”

  “professor,你怎么了?”那个学生看见Charles的眼神有些冰冷,有些担心的问。

  而下一秒,那个学生就这样走开了,神情甚至有些僵硬。

  “好了,莫拉,我们刚刚说到哪了”我们的professor有些天真的笑道

  莫拉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不是Charles,以前认识的Charles有些温暖和柔雅,而眼前的Charles却是一种如同冰窖的感觉……

  不过还是解决了刚才变种人闹银行的事情,那十几个变种人一起面目僵硬的出现在莫拉面前,吓了莫拉一跳

  “好了,莫拉”Charles微笑着说“他们绝对不会反抗啦!”

  “Charles,你做了什么,让他们那么听话”莫拉奇怪的问到

  “哦,我只是让他们失去了意识而已啦!”Charles微笑着说

  不对!眼前的Charles不对劲!!!!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