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le梦莹あ莺语

哦man,Rick and Morty永远的神!
更新随缘(doge)
拜托有些人看看我打的tap!!总tap并不只是官配的天下!
哦对了,俺的封面是一位大大的画,提前跟大大说好了才敢放出来qwq

EC虐文(四)

  Charles痛苦的捂住脑袋,那股剧痛仿佛那件事情就是刚刚发生的一样……

  待天启得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已经快要崩溃时,他才收回了自己唯一的力量,当初侵入Charle

s思维偷偷的塞进去的……(不愧是活了几千年的变种人)

  “所以”Charles喘着粗气“打赌的方式呢?”

  天启有点惊讶的看着Charles,他以为Charles会犹豫,但想不到,单单只是使用剩余下的一丝力量,让Charles体会到了那时候的痛苦,就可以了(情商蛮低的,天启大大)

  “那么”天启笑道“如果那时候Magneto(Erik)知道你还在shaw的体内,就算我赢,如果不知道——”

  “那么就是你赢,如何?”

  “好!就这么一言为定!”

  其实并不是因为那时候的痛苦,而是他对着Erik有着一种盲目的信任,他觉得,Erik那时是肯定不知道的,所以,他锁定,,天启会输……

  “Charles!Charles!”

  刚才在天启“离开”后,Charles才发现自己陷入了昏迷,他有些迷茫的睁开眼睛,原本散焦的视线瞬间汇集在一点上,是Erik!

  那枚硬币的赌注——

  天启的声音在Charles脑中响起

  我知道了!Charles有些不耐烦

  脑中便没了动静

  看着Charles眉毛总是皱了皱,Erik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便要不好意思的开口:

  “Charles……”

   “Erik”Charles忍住剧痛,瞄着Erik“old friend……”自从那个赌约成效后,Charles一旦看到Erik的脸就会脑组织剧痛起来,好像有什么东西塞进了他的脑子……

  那种感觉就像是……

  那枚硬币

  Charles再度皱了皱眉毛……

  “Charles?”Erik看见了Charles脸上的不对劲“你怎么了??”

  “没什么”Charles低下头不去看Erik“那你有什么事?Erik”

  “是这样,Peter说了,他是我儿子”Erik有些懊恼的饶了绕头

  “那怎样?”Charles有些不对劲“那个事件……硬币……”他有些迷茫的说了一句

  “Charles?”Erik没听清楚那句话“需要我叫Hank吗”

  Charles瞬间回过神来,有些愤愤的盯着体内的天启

  天启耸了耸肩……

  “Hank!”Erik大喊“Hank……”Charles抓住Erik的肩膀,摇了摇头,表示没事

  远处与Scott打球的蓝色毛团回过脸来“Magneto,有事?”

  “没事”Erik挥挥手

  Hank有些奇怪的绕绕头,便不在理睬这件事,与Scott继续玩球

  “你先说说,Peter他怎么了?”Charles不在看向Erik的眼睛,而是瞟向蓝色的天空

  那蔚蓝色与Charles蓝色迷人的眼睛重合在一起,有些引人沉醉在里面,包括Erik

  不过Erik还是挣扎着逃出来,说实在,他有些不舍的那里的景色

  “Peter他,要求我让他……”Erik有些迟疑“他说,他要见到天启……”

  “天启!”听到这个名字,Charles问道“他不是……”

  Erik以为Charles有些意外才没说完整,其实是Charles体内的真正的天启在作怪,他有些不满与威胁的说“别说我死,Charles,信不信我让Peter那个孩子变成痴子”

  “而且我都说了,那些力量都已经撒波在世界各地的人们,你还是不信?!!那好,明天,你就看着吧!”

  也不管Charles愿不愿意,天启已经没了踪影,无论Charles怎么喊……

  也不是什么时间问题,天启已经在Peter身上做了示范,他暗示了Charles,那个赌约,现在就应该实现!

  但是Charles觉得,得先让Peter恢复正常,即使Peter体内有着天启的力量……

  见Charles这么久不说话,Erik有些着急他的老朋友:

  Charles今天有些不正常啊!

  正当他有想喊Hank的时候,Charles开口了:

  “Erik,你先把Peter带过来吧……”

  说罢,便操控轮椅,向着办公室走去

  Erik原本想追过去(老“朋友”最重要),但是Charles有些警告的眼神盯着他,示意赶紧把Peter接过来,便返头出去,飞向天空往着家中的方向赶了过去

  “啊——”Charles回到办公室,狠狠的用拳头砸向了脑壳“天启,你到底想怎么样!我现在想砸死我自己!你信不信!”

  按理说,Charles死了,天启也复活不了

  “哦?”天启有些戏谑的看向Charles“那么,在你死的那一刻,我就把我的力量全爆发,让地球70几亿人口全部为我的忠实信徒”

  听到这,Charles有些懊恼的放下了拳头,突然,Charles像抓住了什么重点

  “你不是可以感觉到那些力量吗?为什么不自己去收,偏让我来帮你?”

  也许Charles自己感觉不到,他的思想,有了一些变化……

  天启眼底的得逞一闪而过,Charles却忽视了那道光芒,如果他知道那道光芒,那么,这件事情就可能有转机……

  “哦不”天启出现在Charles的轮椅旁,只是身体有些透明,他轻柔的拿起Charles自残的手“亲爱的professor X Charles,因为你是心灵感应者,而我只是可以感受罢了,而你,却可以吸收”

  “所以?”Charles的蓝色眼睛有了一丝的黑雾

  “所以……”天启邪笑到

  “我,天生不一样”

  “你,天生不一样”

  天启与Charles异口同声

  而这时,Erik已经赶了过来,与Peter一起

  Peter有一些血丝的眼睛在瞄道Charles后,瞬间光亮了起来

  “哦,亲爱的……”Peter被“Charles”的眼神提醒道,看了一旁的Erik

  “亲爱的professor X……”

  Charles驶着轮椅到了Peter的旁边,一根手指到了Peter的太阳穴而Peter却一脸荣幸,接着一股力量从他的太阳穴进入了Charles的手指,接着输送到了天启的灵魂上,Charles感受到了从所未有的感觉

  那股力量……

  接着Charles便删除了Peter脑中关于天启的记忆……

  Peter身体一滩,倒下了草地上,Erik赶紧扶着他,正欲感谢Charles

  “Erik,我能问一个问题吗……”Charles低着头问

  “嗯?”Erik有些疑惑

  “十多年前,在古巴沙滩,那枚硬币……”Charles的声音有些颤抖“你那时候,知道我在shaw的体内吗”

  Erik骇怕起来,这些年以来他担心的问题

  终于被Charles亲口说出来了

  ………………





          感谢 @西瓜の海 大大的灵感来源

          感谢 @西瓜の海 大大的允许我才能写下去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