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le梦莹あ莺语

哦man,Rick and Morty永远的神!
更新随缘(doge)
拜托有些人看看我打的tap!!总tap并不只是官配的天下!
哦对了,俺的封面是一位大大的画,提前跟大大说好了才敢放出来qwq

EC虐文(三)

Charles默默的放下的放下手中的杯子,哦,那是贴心的Hank为他送过来的热茶,Charles抹了抹太阳穴,又遥望了一下房间中的文档,为了这个可以让Erik与他的变种人同伴得到一个栖息地,他与美国政府里的人交访了一下(通过CIA里的莫拉来获得这一次的交谈机会),却有幸遇到了总统,虽然那个男人曾经想把变种人伙伴杀害。结果这一堆国家事物要交给他来打理,才把那座私人领域才给他,这该死的,就不怕自己把国家机遇给别国吗?大概美国总统有把柄吧……

  Charles操控着轮椅,向着教室走去,自从Erik与Jean重建好学校以后,这里还算是有学校的氛围吧……

  连主脑(Cerebro)也修复的差不多了吧,在教室里看完了亲爱和活泼的孩子们后,Charles感觉脑子里的疲劳缓解了不少,谁叫那些孩子们很积极呢?

  终究还是来到了cerebro的面前,看着这个蓝色的巨大球体,Charles还是忘不了天启曾经对自己做的一起,也忘不了那个世界被天启控制的样子(仅仅在Charles脑子里出现过)

  也不知道Peter怎么样了,虽然那次没敢跟Erik表态,但至少以后会的吧……

  Charles心想。

  “Professor X!”Charles缓过神来,发现Hank正在头盔那里挥手,“快过来试试吧!”Charles操控着轮椅驶过去,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Hank?”Charles指着在cerebro平台下方的一个巨大的扁形黑糊状的半液体半固体的东西,而它正在装在一个容器中。

  “那是什么?”

  “哦”Hank解释“那是靠生物发电的玩意儿,那些细菌和微生物很强大的,一小时就可以发出几万安培的电量,我想,那些原理,教授,你应该懂的吧?”说完还一本正经的逗了逗Charles。

  “哦不!”Charles过激的反应吓到了Hank.

  “怎么了?professor”Hank惊吓的问“有什么问题吗?”

  “我是说,伤到了孩子们怎么办?”Charles有些惧怕的问,听说上一次爆炸吞噬了Alex,Charles为此内疚了好久(是Alex为了救教授不小心炸到了那架飞机,导致了爆炸)

  “没问题,教授,你尽管用吧!”Hank保证到。

  Charles正欲再问,看到Hank保证的眼神望着自己,便拿起头盔往头上一盖,正当他正欲感受到世界时,一个声音穿了过来

  “professor!”Charles回头一看,发现是Hank和Jean,不是,Hank在这里,为什么……

  “Charles”旁边的“Hank”开了口,不过声音很嘶哑,Charles扭头一看,发现是天启!!

  “你不是??!!”Charles感觉世界在崩塌,他亲眼看见Jean一口吼叫,还有其他变种人一起合力杀死了天启,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Charles”天启笑了笑,指了指他的太阳穴,“别忘了,我们的意识还连在一起……”

  我们的意识还留在一起……

  连在一起……

  一起……

  怪不得天启那么容易被杀掉,原来他留了后路……

  不过想到这,Charles还是自信的笑了笑,即使天启的意识残留在了他的体内,他的力量还不是……

  就像想到了Charles脑子里想什么,天启邪笑

  “我的力量,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撒波在了整个地球的被我用精神能力感应到的人身上,包括那和小子Peter,还有你学校的所有人”

  “现在”天启的语气激动了起来“就要你用cerebro找回来了!”说罢,天启大笑了起来

  “你休想让我帮你!!”Charles愤恨的叫道“我是绝不会背叛我的朋友们的!”想到这,Charles脑子里闪过了Erik的身影……

  “敢不敢打个赌”天启见状,眯了下眼睛

  “打什么?”Charles停下来,试图暗中逃走

  “打赌的内容就是那个纳粹的硬币”天启舔了下青色的嘴唇“打的就是Erik知不知道你在他的仇人shaw的体内攻击shaw的”

  “那枚硬币?”Charles失了声,他的颅内仿佛传来了一阵剧痛,就像十多年前的沙滩上

  ………………

  (也许有人会说 我抄袭了这位大大的文→@西瓜の海 没关系,我会问他的,如果不同意,我就删了这篇文,如果他同意,我就继续更下去◑▂◐:))

 

评论(1)

热度(16)